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2008专题汇总>2008文博会>济南会场
站内搜索:
李群在文博会济南会场调研
2008-09-10 10:56:00 作者: 大众网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李群实地考察文博会场馆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李群实地考察文博会场馆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李群实地考察文博会场馆

李群听取济南市及省直有关部门筹备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群在文博会济南会场调研时强调扎实做好省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徐向红主持会议  

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博会组委会副主任王良介绍济南会场筹备情况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李壮利介绍筹备情况

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介绍筹备情况

山东省广电局副局长魏绍水介绍筹备情况

济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溪介绍筹备情况

2008山东文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现场

2008山东文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现场

 

李群在文博会济南会场调研 强调扎实做好省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 

    大众网济南9月9日讯 (记者 余梁)今天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博会组委会主任李群到济南市就2008山东文博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文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关键阶段,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文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李群实地考察了文博会场馆,听取了济南市及省直有关部门筹备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前一阶段文博会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文博会,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抓紧最后阶段的宝贵时间,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实现筹备工作的全面就绪。
    李群强调,展览展示是文博会的重点,要高标准做好策展布展工作,突出齐鲁文化内涵,增加科技含量,体现创新创意,全面展示特色亮点。项目招商是文博会的核心,要高质量抓好项目招商,广泛吸引国内外、省内外更多的资本投资我省文化产业,力争有更多的文化项目落地。要精心组织好重大活动,统筹济南和济宁两个会场,统筹文博会、孔子文化节、世界儒学大会、祭孔大典、创新论坛等重大活动,细化活动方案,明确工作流程和进度要求,确保责任落实。要周密细致地做好嘉宾邀请、接待服务、安全保卫、志愿者服务和场馆运行等各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筹办文博会的过程成为群众参与文化创意、促进产业发展、享受文化成果、促进文化繁荣的过程。
    李群要求,要切实加大组织领导力度,加强统筹协调,济南、济宁两个会场,文博会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分工职责,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2008山东文博会办成一届成功的文化盛会。

编辑: 赵永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