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2008专题汇总>2008文博会>图片
站内搜索:
半价书受青睐
2008-09-28 10:12:00 作者:记者 李文鹏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都是“爱书人”。陈文进 摄
  
本报济南9月27日讯27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1楼的图书交易展区内人头攒动,人们在展区内对各种各样的书籍精挑细选,几乎每个人都是抱着一大摞书离开的。“来参展的都是正规大型书店和出版社,平时折扣可没这么多,趁着便宜多选几本。”正在挑书的马先生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尽管各个参展单位所打的折扣不同,但都要比平时便宜不少。参展的出版社有山东人民出版社、山东大学出版社、山东美术出版社等十余家大型正规出版社,他们有的打8.5折,有的打7折,也有的打到了6折,这让观展的人们禁不住驻足。而打折最大的还是烟台市新华书店的展位,所有书籍都按半价出售,“我们准备了大约1.5万种5万余册书籍供大家选购,我们尤其支持团购活动,我们的书籍很受欢迎,文博会开幕的前一天就卖出了不少。”正在售书的工作人员说。
   “我最放心的还是从新华书店买书,不过平时折扣非常少,而且多数时候没有折扣,让我这样的学生望而却步。没想到能在文博会上买到折扣这么低的新华书店的书,机会难得,我就选了这一大摞,还有那几个正规的出版社,打的折扣也很让我心动。”正在选书的大学生小刘说。
   记者从几个参展单位了解到,尽管是文博会的第一天,但团购与零售的情况都很不错,特别是那些折扣低的工具书、历史书与文学书,很受读者青睐。
编辑: 余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