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2008专题汇总>2008文博会>最新报道
站内搜索:
长假第一天先看文博会
2008-09-30 06:31:00 作者: 大众网—齐鲁晚报

450×337

29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 本报记者 刘海鹏 摄

    □记者  刘海鹏

    本报济南9月29日讯29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也是文博会最后一天,加上当天对观众免费开放,会场出现观众爆满的场面,掀起了文博会的最高潮。

    29日一早,通往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的12条公交线路都出现了人满为患的情况。泉城广场始发的123路公交车由于是循环路线,结果造成在始发站乘客都挤不上车,因为许多观众为了去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都是提前在相反方向上车,宁可跟着公交车转上一大圈。在解放桥发车的47路车开了两站之后就没了位置。

    上午11点半,记者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每辆公交车到此站后几乎都变成空车,大量观众不断涌入文博会会场,其中许多是一家三口,有的还扶老携幼。来自长清区的李先生一家三口坐了两个多小时车才到了会场,李先生告诉记者,得知文博会举办的消息后,他一直想带上小学的儿子来长长见识,但苦于没有时间,今天赶上国庆放假,他第一件事就是带儿子来看文博会。

    文博会户外广场的大舞台一天好戏不断,台下座无虚席。嘉年华欢乐谷成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由于孩子太多,一些游乐设施只能限定时间分批来玩。广场上的各地特色产品展销让观众们吃、喝、玩、购样样不愁,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拎着大包小包。

    记者在会展中心三层室内展馆看到,每一层都是熙熙攘攘,在一楼的新华书店特价书展销区,到了下午2点,由于购书的人太多,等待交款的人排起了长队,组织者无奈只好限制顾客入场。

编辑: 王晓亮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