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连载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2008专题汇总>老区光明行>追踪报道
站内搜索:
“只送光明不要钱”
2009-05-19 18: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9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残联、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发起的“老区光明行”感恩平邑活动,在完成所有白内障手术后顺利结束

一位白内障患者正在接受治疗

    大众网平邑5月19日讯(记者 冯炜程 杨博)19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联合山东省残联、山东施尔明眼科医院发起的“老区光明行”感恩平邑活动,在完成所有白内障手术后顺利结束,活动期间老区患者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感谢”。

    “终于又能看清楚了”,19日上午,在平邑县铜石镇卫生院门前的手术车上,已过古稀之年的廉德江老大爷激动地说。廉德江老人今年已经73岁了,他家住平邑县地方镇,双眼患白内障已经好几年,平时根本看不清东西,自己的儿女也因为生活清贫,无力为他 安排手术治疗。

    老人说,在听到大众网、施尔明眼科医院等单位发起的“老区光明行”要来平邑后,他和他的儿女们都非常高兴,但也曾经担心是否真能免费得到手术治疗,而在施尔明医院的专家用15分钟为他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后,老人起初的担心变成了感动:“老区光明行”真是只送光明不要钱,太感谢了!

    记者了解到,“老区光明行”在平邑的三天时间,类似的感动非常多,眼科专家在平邑检测、治疗期间,到现场报名的患者一直络绎不绝,咨询接待处更是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咨询电话更是来自全省各地。据统计,活动期间以各种方式与大众网取得联系的患者超过600人。

编辑: 杨凯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