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山东 | 体育 | 娱乐 | 女性 | 财经 | 幽默 | 评论 | 书画 | 博客 | 旅游 | 图片 | 论坛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商桥 | 打折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2008专题汇总>瓦尔德内尔济南会球友>球迷心声
站内搜索:
老瓦:友谊的使者,青春的化身
2008-06-20 17: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盼望着,盼望着,我期待的2008年6月20日终于来了!因为,我可以一睹心目中的乒乓英雄老瓦的风采!
  20日一早,红星美凯龙广场上,早已是彩旗飘飘,巨幅的画像,闪耀着老瓦不老的青春!
  走进场内,球台四周,已被围了个水泄不通。电梯上,二楼都是呐喊的乒乓球爱好者。
  不知多少次,在电视上目睹老瓦的神威。一次次将对手挑落马下,一次次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中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变幻莫测的发球、凌厉凶猛的进攻,曾是多少高手的梦魇!然而当真真切切地站在老瓦的身边时,竟然有了种恍惚的感觉:还是那熟悉的一袭黄色上衣,还是那熟悉的冷酷眼神!但,没有了霸气,多了些平易,只是稳健的防守、刁钻的落点、莫名的旋转依稀还有当年的峥嵘。
  上场挑战的选手,无不使出浑身的解数,想从老瓦这儿拿到宝贵的一分,但在老瓦密不透风的防守面前,这又谈何容易!因此,每得到一分的选手,得到的是全场雷一般的掌声;最常见到的情形,则是挑战者们不由自主的失误。
  轮到我上场了,宝贵的最后一个。但我竟然没想到把我最擅长的发球表现一下,反而是老瓦飘忽的回球,常常让我不知所措,一次次将高球打飞。耳边听到的是善意的笑声,眼里看到的是老瓦温和的笑脸。是老瓦的平易让我失去了攻击的本能吗?还是技术的粗糙让我自惭形秽?打完最后一个球,我十分自然地走到老瓦身边,老瓦温热的大手,让我倍感友情的亲切。喀嚓!这一刻,定格在画面中,更铭记于我的记忆里!
  友谊,还是友谊!老瓦,这个友谊的使者,将他乒乓国度里种植的快乐乒乓之花,挥洒到全世界。老瓦,因此而更青春!(张俊亭)

编辑: 曲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