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 走进展会 | 山东概况 | 展会日程 | 相约文博
参观指南 | 参展指南 | 服务指南 | 交通指南 | 参展企业 | 展馆介绍 | 联系方式
  大众网主站 > 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 参观指南

交通指引

2006-05-12 15:16:03

 
 

主会场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由济南人民政府投资兴建,它坐落于济南市“国宾馆”舜耕山庄院内,依山而建,融于自然,周围绿色环绕,景色怡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会展中心内设中央空调、自动扶梯、消防监控、自动报警系统,功能划分为展览大厅、会议厅、阳光休闲走廊、商务中心、宴会厅等不同区域,集展览、会议、餐饮、住宿、商务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整个建筑造型优美,气势恢宏,是济南市城市建设标志性建筑之一。 
  会展中心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其中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地下停车场1万平方米,可同时停放150辆车;会议面积6000平方米,设有可容纳40——700人的大小会议室11个;并建有5000平方米的地下两层超市,是举办各种展览、会议的理想场所

  乘坐公交车85、44、66、110、48、k54会展中心站下车。

分会场交通指引

  山东省博物馆

  山东省博物馆始建于1954年8月,1992年10月新馆建成并对外开放。

  山东省博物馆是新中国第一座省级综合性地志博物馆,共收藏各类文物、标本21万件,约占全国藏品三分之一,其中国宝级文物3件,一级藏品1388件,藏书12万册。丰富多彩的展品从一个侧面展现了齐鲁文化的熠熠风采。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4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2967179
交通:乘32、k57、k56、k54、79、2、48路公交车在山东省博物馆站下。

 

 

山东省美术馆

地方综合艺术博物馆。馆址山东省济南市青年东路20号。创立于1977年6月,前身是山东省展览工作室。藏品近三千件,多为当代书画家如刘海粟、叶浅予、黄胄等的国画、油画、版画、水粉画、画法作品和山东民间工艺美术品。不定期举办各类美术展览,如山东省美术馆藏品陈列,全国首届铜版画、石版画、丝漏版画三版展览,全国剪纸展览,西德版画展览等,设置有美术创作工作室和美术创作辅导部、山东民间年画创作研究部、山东书画店等部门。历任正副馆长宋书安、陈香亭、崔忠典、秦胜洲、杜牧野、丛迪生、陈川、李宗良、施邦华、李志启。

 乘坐公交车 K100、66、85、73、k51、44路青年东路站下车。

山东省体育馆

乘坐2、15、16、32、62、75、115、117、K56、K68、K93、K109路公交车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下车。

 

山东大厦

山东大厦位于植物园南侧,是一座规模宏大、现代化、高档次的五星级宾馆。集客房、餐饮、娱乐、会议、接待、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建筑群体,东依千佛山,北邻植物园,西与南郊宾馆融为一体,环境幽雅、宁静,气候宜人,是您娱乐、度假、开会的最佳场所。 大厦拥有客房380间,房间宽敞,设有独立阳台,采光性能良好,客房楼整体呈椭圆形,北望大明湖、趵突泉,西眺英雄山,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交通: 离机场距离(公里):38 离火车站距离:6公里    离市中心距离(公里):1.5公里

周围景观:泉城广场、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 。乘坐公交车85、44、66、110、48、k54植物园站下车。

编辑: 周传金
 相关新闻
 

最新报道

·

·

·

·

 

相关下载

· 山东省社会资本投资文化产...
· 省博物馆新馆招标公告
· 登录文博会手机报方式
· 文博会会徽下载
· 文博会总体实施方案下载
· 文博会官方网站招商方案

专业展区

·
·
·
·
·
·
·
·
·
·
Untitled Document

 

 

 
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主办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协办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 取稿箱
鲁ICP备06006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