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 走进展会 | 山东概况 | 展会日程 | 相约文博
参观指南 | 参展指南 | 服务指南 | 交通指南 | 参展企业 | 展馆介绍 | 联系方式
  大众网主站 > 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 最新报道

“泰山魂”全新看点:观众同台互动 儿童登台献艺

2006-07-19 17:29:00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7月19日讯 (记者 曲涛 周传金)据山东剧院总经理于剑介绍,本次音乐会雅俗共赏,在形式上和内容上都有新的突破,音乐会中将推出与观众互动节目并由观众现场点奏,并推出少年儿童乐手们与乐团演奏家们同台演出活动。

  为了办好这次音乐会,山东剧院在音乐会的形式上和内容上都有新的突破。音乐会定位在大师与百姓对话,每场演出临近尾声时,主持人会走到观众中间,邀请观众点奏自己喜爱的乐曲。乐曲包括《喜洋洋》、《花好月圆》、《瑶族舞曲》、《一枝花》、《金蛇狂舞》、《拉德斯基进行曲》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

  据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团长侯庆华介绍,7月23日民族乐团将推出一台由少年儿童乐手们与乐团演奏家们同台互动演出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也是《泰山魂——大型民族音乐会》三场演出的最后一场。本次演出活动,是全省青少年器乐演奏艺术范围最广的一次竞技,也是一次高水平高标准的艺术表演活动。优秀小乐手的材料将载入山东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优秀乐手人才库,以作为乐团今后演出的选择对象。——这也是本次音乐会的一个亮点。


  购票热线:0531-86060606(零售)
       0531-86060958(团体)

编辑: 曲涛
 相关新闻
 

最新报道

·

·

·

·

 

相关下载

· 山东省社会资本投资文化产...
· 省博物馆新馆招标公告
· 登录文博会手机报方式
· 文博会会徽下载
· 文博会总体实施方案下载
· 文博会官方网站招商方案

专业展区

·
·
·
·
·
·
·
·
·
·
Untitled Document

 

 

 
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主办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协办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 取稿箱
鲁ICP备06006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