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 走进展会 | 山东概况 | 展会日程 | 相约文博
参观指南 | 参展指南 | 服务指南 | 交通指南 | 参展企业 | 展馆介绍 | 联系方式
  大众网主站 > 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 最新报道

聚焦文博会:韩国布滋(vooz)动漫公司参展文博会

2006-05-10 07:13:50

王学文 
 
  记者今天从文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卡通产品销售量位居韩国第一的布滋(vooz)动漫公司,将参展2006山东文博会。布滋动漫公司将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韩国庆云大学共同组团参展。布滋动漫公司将展出从动漫作品到衍生产品一整套的新产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韩国庆云大学将展出学生创作的动漫产品。
  布滋动漫公司创立于1999年,其创作的扎丫髻、着中国服装的小布卡(pucca)卡通形象,2004年已经在全世界105个国家固定销售,年总销售额达到了50亿韩元,销售量位居韩国第一,曾连续3年获国家优秀奖。布滋公司创作的专门用于手机和网络的“瞬间动漫”,也很受青少年消费者欢迎。韩国庆云大学位于龟尾市,是龟尾地区最重要的移动通讯研究开发中心。学校视觉影像设计学部的电影和电视工作室,不但承担了当地电视台经济台节目的制作,而且还承担了众多地方电视台的专题节目制作,手机电波测试中心承担了全国手机业50%以上的测试业务。
  布滋动漫公司不但将展出其动漫代表作品,还将展出文具、电子读物、图书杂志等动漫衍生产品。庆云大学将展出其数字化与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创作的动漫平面作品30件套。
  另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透露,以文博会为契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布滋公司和庆云大学的合作。
编辑: 侯海花
 相关新闻
 

最新报道

·

·

·

·

 

相关下载

· 山东省社会资本投资文化产...
· 省博物馆新馆招标公告
· 登录文博会手机报方式
· 文博会会徽下载
· 文博会总体实施方案下载
· 文博会官方网站招商方案

专业展区

·
·
·
·
·
·
·
·
·
·
Untitled Document

 

 

 
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主办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协办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 取稿箱
鲁ICP备060067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