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5·12一周年>祈福会>视频

大众网记者对话北川小网友

  在5月12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大众网联合举行的纪念地震一周年咏思祈福会上,山东省话剧团男女演员演绎的“大众网记者与北川小网友对话”,讲述北川茶的故事。

    快讯:现在开始的是由省话剧团男女演员演绎的“大众网记者与北川小网友对话”。

    网友:马上就快到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了,叔叔你还来我们这里吗?
  大众网记者:去啊,去看望你们!
  网友:太好了,又能见到您了,来了我请您吃腊肉!
  记者:哈哈,我又流口水了!对了,你需要什么啊?
  网友:谢谢叔叔,我不需要,我们不需要捐款,也不需要捐物,更不需要记录伤悲。叔叔您要是来,我带您去看看我们这里的农产品和本地特产吧。
  记者:嗯?我知道你们的特产啊,腊肉、羌绣、茶叶、中药材等等。
    网友:对呀,可是,叔叔你知道吗,我们这里好多东西都没有销路,如果能有更多人喜欢我们的特产,帮助我们销售这些东西,我们就能自力更生重建家园了,这个多实在啊!

张鹏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