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榜

圣象地板

圣象集团山东公司企划经理毕海峰代表企业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左一)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  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启动仪式暨北川茶爱心推介会今天在济南七里堡茶城举行。圣象集团山东公司特别派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义购100余袋北川爱心茶,为北川重建献出一份爱心。据悉,此次用来购买北川爱心茶善款都是圣象集团山东公司员工在看到本网报道后自发捐赠出来的,而这也是继去年“5.12”圣象山东公司捐出3.6万善款后,“圣象人”再次向北川同胞伸出的援助之手。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