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商家

本网倡议引来众多茶商 为灾区重建尽力

    本网倡议引来众多山东茶商 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力

    大众网济南4月24日讯记者  司君波)在本网向社会发出“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 ”的倡议书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已有多位热心的山东茶叶经销商通过各种方式向本网表达了售茶援川的愿望。
    今天,本网发出了“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的倡议书,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内,倡议便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响应,不少茶业经销商拨打本网的热线电话,表达了要参与经销北川茶的想法。
    日照的王先生来电说,日照第一届绿茶节将于5月8日开幕,他想借这届绿茶节帮助北川茶农多联系几家销售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青岛从事茶叶销售的王先生更是迫不及待地跑到了绵阳,亲自体验了灾区人民的“卖茶难”。在电话里他说,由于交通不便,北川的八万茶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茶叶荒废在地里。北川是山东的对口援建单位,我们应该义不容辞地帮助他们。王先生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将茶叶带回青岛销售,同时发动同行一起为北川茶设立爱心专柜。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近十家茶叶销售单位、个人与本网联系,表达售茶援川的强烈愿望。在此,记者代表北川人民向这些热心的销售商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越来越多的茶叶销售商加入到我们这个活动中来,为灾区重建尽一份力。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