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商家

老屯茶城、天地人等企业爱心倾注北川茶

    生活日报5月2日讯 为援助北川茶农,振兴震区经济,本报联合大众网等单位发起的“ 今夏,请喝北川茶”大型公益活动,引起广大读者和爱心企业广泛关注,大家或自己认购北川茶,或为北川茶推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为帮助北川茶业,我们集团党委刘建军书记要求我们多个方面尽力多做工作,首先,我们集团要购买大批北川爱心茶,其次,作为集团下属单位,我们老屯茶叶市场也会为北川茶的推广尽全力”,山东老屯茶城总经理丁原田告诉记者。据丁经理介绍,老屯茶城也将于近期为北川茶叶举办爱心推介活动,“欢迎北川茶来我们这里,我们可以长期免费为北川茶设立供应全省的代办点。”

    “ 通过这种方式帮助震区重建,真是很有意义,我们一定全力为爱心推介会提供支持” ,目前,为北川茶举办爱心推介的时间已经确定为5月5日,围绕爱心推介活动,山东天地人庆典公司已经开始忙碌起来,该公司总经理李全德今天一早便打通本报记者的电话,“ 我们会全力为活动展开筹备,越早准备越好。”

    为让更多爱心市民品尝到北川茶,应广大读者要求,明天本报将再次推出一场免费品茶活动,11:00至17:00,广大关注北川茶的读者朋友可前往位于泉城路339号的万达广场一楼免费品尝北川茶,山东御青茶叶有限公司的茶艺师将再次为广大读者朋友现场冲泡北川茶。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