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商家

林业大厦特制川菜接待北川茶商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大众网实习记者 司君波 生活日报记者 高俊峰)“欢迎俏泉茶叶公司总经理郭玉霞入住酒店”,昨晚,首位来自北川的茶企负责人到达济南,走进山东林业大厦的大门,立即被宾至如归的感觉浓浓地包围起来。“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公益活动,得到了省城众多爱心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山东林业大厦主动承担了来济北川茶商的全部接待任务,并为他们提供了最优惠的住宿价格。
  目前,俏泉、茗香、自然天堂、羌山雀舌、禹露、禹龙、五星等七家茶叶企业将陆续抵达济南,参加将在5日举行的北川茶爱心推介会。山东林业大厦总经理张奎生通过大众网一直关注着“今夏请喝北川茶”的公益行动,当他得知北川茶商即将来济南的消息后,主动与本网联系,热切地表示愿意承担接待北川茶商的任务,并为北川茶商提供最优惠的住宿价格。“灾区人民的生活牵动我们的心,支援灾区建设是我们的义务,我们只是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张奎生说。
  2日晚,俏泉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玉霞一行到达济南,住进山东林业大厦。为了迎接北川的客人,张总特别安排了欢迎牌,并一改酒店的餐饮风格,让厨师为郭总一行烹饪了可口的川菜。
  据悉,未来两天内,其余六家北川茶商也将住进该酒店。张奎生表示,酒店除了为北川茶商提供住宿优惠外,还将购买部分北川茶作为酒店用茶,他还要呼吁广大酒店员工购买北川茶,为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