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商家

"天地人"2/3员工义务服务"北川茶推介会"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大众网实习记者 司君波 生活日报记者 高俊峰)从舞台、背景到音响、气球,天地人庆典公司义务承担了“北川茶爱心推介会”的全部庆典服务,三分之二的员工已经开始为北川茶忙碌。
  北川茶爱心推介会的时间已经确定为本月5日,山东天地人庆典公司已经早早开始为活动忙碌起来。公司经理李全德告诉记者,从本网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的信息后,他就欣然响应,并为推介会提供免费的庆典服务。目前,公司已经为推介会准备好了需要的舞台、背景、音响、气球等设备,仅这些设备的总价值便达到1万多元,公司总共30与人目前已经为活动投入了20多个人。此外,由于公司的地址与推介会举办地点距离较远,4日下午公司就要提前将所有设备运到现场,然后十多人要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
  据了解,李全德也是一位爱心人士,去年汶川地震,他曾经一次性向山东省慈善总会捐出现金5120元,寓意“5.12”。他说:“通过喝北川茶的方式帮助震区重建,真是很有意义,我们一定全力为爱心推介会提供支持!”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