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商家

老屯茶城为北川茶商提供免费摊位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大众网实习记者 司君波 生活日报记者 高俊峰)“我们老屯茶叶市场也会为北川茶的推广尽全力。”今天,山东老屯茶城总经理丁原田告诉记者。据丁经理介绍,老屯茶城也将于近期为北川茶叶举办爱心推介活动,并将为北川茶提供免费摊位和联络点。
  “欢迎北川茶来我们这里,我们可以长期免费为北川茶设立供应全省的代办点。”老屯茶城向北川茶商伸出了橄榄枝。丁经理说,在了解到“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的活动后,他们决定在茶城内腾出专门的办公室,作为北川茶商的联络点,同时,他们决定在茶城内,为北川茶商提供免费的摊位,据丁经理介绍,只摊位费这项,每年就能为北川茶商节省1-2万元。
  据了解,老屯茶城隶属于老屯集团,丁经理说,“为帮助北川茶业,集团党委刘建军书记要求我们多个方面尽力多做工作,首先集团要购买大批北川爱心茶;其次,作为集团下属单位,老屯茶叶市场也会为北川茶的推广尽全力。”据了解,老屯茶城一直以来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在去年汶川地震时,茶城就发动所有业户捐款,业户表现非常积极,仅一个小时时间,捐款总额就达到20多万元。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