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商家

激越奥运缶将助阵爱心茶推介会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生活日报记者 杨黎明 大众网记者 冯炜程)自从大众网、生活日报等联合推出“今夏,请喝北川茶”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5月3日,在得知本次公益活动的消息之后,山东潍坊的李滨先生表示,要提供两个奥运缶,击奥运缶喝北川茶,用激扬伟大的奥运精神,带走人们心底的忧伤,帮助灾区重建。
  “明天我就把奥运缶送到济南,希望帮助地震灾区重建出一点力。”李先生表示,2008年中国发生了两件大事,一是汶川大地震,还有一件就是北京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仪式上,奥运缶见证了中国人百年奥运梦想实现的历史时刻。“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很多人都沉浸在忧伤之中,是奥运会让中国人精神振奋,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李滨表示,临近“5·12”,大家都会想起一年前的汶川大地震,很容易就会产生忧伤的情绪。希望用奥运缶,用“击缶而歌”,用激扬的奥运精神,带走人们心底的忧伤。希望北川人振奋精神,重建家园。
  李先生表示,除了两个奥运缶,“我也要买几斤北川茶自己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地震灾区一些帮助。”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