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推介>爱心成果

北川茶企拟签总标的超千万元

    大众网济南5月7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吴哲)由本网和生活日报发起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公益行动得到了山东老百姓乃至全国范围的广泛关注,7家北川茶商5日起在济南几家主要茶叶市场举行了四场“北川爱心茶推介会”,数万名市民热情参与,很多单位和个人从其他地市赶到现场咨询团购北川爱心茶。记者今天下午联络到7家北川茶企负责人,得到了令人可喜的消息,北川茶企带来的50余万元的北川爱心茶几乎被抢购一空,7家茶商已与山东十几家代理商达成了代理意向,总标的超过1200万元。
  北川俏泉公司经理郭玉霞告诉记者,通过几天的时间接触,她已和山东的四家企业签订代理合同,并和其中一家茶业有限公司达成了初步意向,由其代理自己的北川茶品牌,一单的签约标的将超过400万元。郭玉霞说,她还在跟刚刚抵济的一家北京贸易公司洽谈,该公司准备把“北川茶”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茗香”作为北川茶叶的另一大品牌此次来济的收获颇丰,公司总经理赵义秀带来的10名业务人员不仅将十几万的茶叶全部销售出去,还与省内一茶叶经销商签订了一单500万的销售代理合同。赵总告诉记者,“带来的茶叶卖完了,但是还有很多经销商问我们要货,明天第二批茶叶就会空运过来。谢谢山东的同胞,谢谢。”
  “我们的茶叶不愁卖,真得感谢咱山东的老百姓啊!”羌山雀舌公司的牛总虽然是只身一人来到济南,但是在电话中仍难掩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带来的近5万元的茶叶已经全部销售出去,并且和济南的一家代理商签订了月销10万的代理合同。
  和前面三家北川茶企相同的是,来济的其他四家北川茶商销售也是处处飘红,不仅现货全部销售一空,四家茶企也和山东的代理商签订了标的不等的代理合同。“禹露”茶叶的冯涛经理高兴地告诉记者,“我们这一趟来济南,真的有很大的收获,不仅和济南、潍坊的两家企业签了代理合同,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感受到了山东人对我们的关注和关心。”
  截至记者发稿时,7家来济的北川茶商已与山东的十几家代理商达成了代理意向,总标的超过1200万。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