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推介>爱心成果

北川爱心茶将“扎根”淄博

    大众网济南5月10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9日在淄博举行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虽然仅有一天,但由于很多爱心企业的参与,北川茶已经在淄博“扎根”,记者了解到,北川俏泉茶叶公司和北川茗香公司均找到了各自的代理商,他们将把北川茶引进淄博。
    北川俏泉茶叶公司郭玉霞经理告诉记者,9日淄博威通茶行负责人房宽波找到他们,主动提出要代理北川茶在淄博销售,双方经过初步接触已达成合作意向,近期乔泉就将为威通茶行供货。郭玉霞说,9日在淄博的活动非常成功,淄博人非常有爱心、热情非常高,他们携带的一车茶叶产品当天全部卖完,而且想要为他们代理销售的也有很多,但考虑到北川目前的交通状况依然不畅,可能影响供货,因此他们打算只选择一家代理。
    北川茗香茶叶公司的负责人母艳也告诉记者,茗香9日同样找到了爱心销售商,淄博一家大型超市已经与他们草签了免费代销协议,这家超市将在未来专门开辟区域销售北川爱心茶,母艳说,他们的第一批货已经于10日中午从济南运往淄博超市销售。
    由大众网和鲁中晨报联合举办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9日走进淄博,一天时间价值10万余元的北川爱心茶被淄博市民抢购一空。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