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推介>爱心成果

北川茶在淄博狂卖10万元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 吴哲 燕雨 鲁中晨报记者 张欣 马斌) 9日,“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走进淄博,尽管天公不作美,风雨不时造访活动现场,但没有挡住淄博市民为灾区茶农献爱心的脚步和热情,北川茶商带到淄博的茶叶几乎销售一空。据统计,今天淄博的爱心企业和市民共购买北川茶叶2000余斤,达10万元,淄博茶商、企业、个人与北川茶商达成5000余斤购茶意向。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和鲁中晨报共同主办,充满爱心的淄博市民源源不断地从各个区县赶到设在淄博商厦南门附近的活动现场,有70多岁白发苍苍的老人、有小夫妻、有买茶孝敬父母的子女、有来自各个企业、单位的志愿者……
    “买灾区的茶孝敬父母更有意义。”高青的窦女士今天一大早,专程赶到张店买了几包北川茶孝敬父亲。一名不愿意留名的中年男子匆匆地来到活动现场,然后又匆匆地离开,他一下子买了1800元的北川茶,而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只是一个劲地说“没什么的,多少帮他们一点”。16:00,三名张店的中学生商量好,一同骑自行车赶到活动现场,一人买了一包茶献爱心……这样感人的事、感人的话还有很多很多,而本来一早就要下雨的天气,或许是被这些充满爱心的淄博市民感动,直到活动结束,天空才飘起了小雨。
    据介绍,此次淄博站的大型公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记者将把有购买北川茶意向的相关信息反馈给北川茶商,让爱心继续。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