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行动

保利花园助阵北川爱心茶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记者 刘宝才 赵洁)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启动仪式暨北川茶爱心推介会,今天在济南七里堡茶城举行。保利花园在第一时间内同意将保利花园生活体验馆作为“北川茶爱心品尝点”,并订购了茶叶。
    据了解,山东的茶叶经销商、专卖店、爱心企业代表以及热心网友参加了“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的启动仪式,并现场采购、订购北川茶。其中,保利山东置业率先代表省城房地产界向北川人民献上了一份爱心。保利花园在第一时间内同意将保利花园生活体验馆作为“北川茶爱心品尝点”,并订购了茶叶。
    另外,保利山东置业在入驻济南以来,为济南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自09年以来,就分别参与组织了“我为全运种棵树—3.12大型志愿者植树活动”、“迎全运 省直机关乒乓球争霸赛”、“迎全运 保利花园杯乒乓球赛”等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