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行动

贵和体育中心店:“为北川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刘国栋 李玉坤)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启动仪式暨北川茶爱心推介会今天在济南七里堡茶城举行。贵和体育中心店、金牛建材、统一银座超市等9家山东爱心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了爱心企业代表贵和体育中心店的营销经理吕燕女士。

 吕燕经理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吕燕说,5.12地震就快一周年了,一直想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情,他们今年4月份从大众网了解到北川现在面临的最大困难是震后茶叶的滞销,同时也看到了大众网“今夏,请喝北川茶”的倡议,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可以切实给北川人民做点实事,帮他们恢复经济、重建信心。公司上下很快达成共识,决定在店里设立爱心专柜,拿出最好的位置来帮北川卖茶。

贵和体育中心店等9家爱心企业领取爱心证书


    吕燕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大众网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帮助灾区茶农灾后经济重建和恢复,为北川茶打开了销路。并且在5.12地震一周年将要来临之际有更深远的意义,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人来帮助北川人民做一些具有实际意义的事。她说,贵和感谢大众网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可以为灾区人民做点有意义的事。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