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爱心行动

统一银座超市设“爱心专柜” 助力北川茶销售

  5月5日,由大众网、生活日报、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启动仪式暨北川茶爱心推介会在济南七里堡茶城举行。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等九家爱心企业获得“大众帮帮团、生活帮办爱心同盟单位”荣誉证书。

 

点击浏览下一张

统一银座成为大众帮帮团、生活帮办爱心同盟单位

    据了解,山东统一银座商业有限公司得知北川茶农的困难以后,公司上下都十分愿意为北川茶商、茶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早在五一节之前,统一银座的工作人员就积极联系北川茶企,并在公司下属的部分统一银座超市里面开设北川茶爱心专柜,用以帮助北川茶商销售北川茶叶。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