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滚动新闻

快讯:北川茶协冯涛宣读承诺书

    快讯:北川茶叶协会领导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北川产茶历史悠久,也是新中国60年后,北川茶叶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北川茶叶产业协会和龙头企业在其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5·12给北川人民和北川茶叶企业、茶叶产业带来了巨大灾难,让山东人民和北川人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北川灾区处处可以看到和感受到山东人民的大爱,今天我怀着感恩的心,代表北川的8万茶农,向支持北川灾区的山东人民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我也向在座的山东各界领导和朋友表决心。

    一,保证北川茶叶以优良的质量,回报山东人民所有消费者。
    二,茶叶协会要做好组织好北川茶叶产业的恢复重建,为8万茶农收入尽快达到震前水平。为他们重建家园提供有利的保障和支持。
    三,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山东人民的支持下,搞好茶叶企业的恢复重建,特别是茶叶龙头企业要在恢复重建中发挥积极作用,并以“公司+协会+基地”的模式,搞好茶叶基地的恢复发展和壮大,让北川真正成为四川的茶叶出口基地。

    请各位领导和朋友放心!
    地震虽然震塌了我们的工厂,毁坏了我们的茶园,但是它摧毁不了我们重建家园和重振北川茶叶产业的信心。有党中央的关心,山东人民的大力支持,北川茶叶产业辉煌的明天一定会早日到来。北川8万茶农和千名制茶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和回报山东人民。谢谢。

相关链接

共饮北川茶 再续鲁川情

直播实录:北川茶爱心推荐会

快讯:工作人员宣读北川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快讯:御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峰致辞

快讯:金牛建材家居代表致辞

快讯:北川茶叶代表俏泉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玉霞讲话

快讯:山东省援川办领导张中英处长讲话

快讯: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主持开幕式

快讯:活动主办方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魏武致辞

快讯:金牛建材家居义购北川爱心茶

快讯:省委外宣办主任李建军宣布推介会开始

快讯:7位北川茶商推介会上“受宠”

快讯:北川茶爱心推介会即将开始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