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滚动新闻

快讯:山东省援川办领导张中英处长讲话

    快讯:山东省援川办领导张中英处长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上午好!今天由大众网,生活日报主办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启动仪式暨北川茶爱心推介会在这里启动了,我仅代表省援川办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去年5·12大地震给北川造成了严重损失,这次我们山东的对口援建北川是党中央给山东省的一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是对我们山东的信任。我们要把北川当成我们一个特殊的县对待,为再造一个新北川的目标,积极支援北川重建,力争用三年的努力,使人民的生活水平达到震前水平。

    一年来,省援川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乡镇援建加快推进,今年的10月1日前,所有的项目将全部恢复工程。我们全部工作不仅扎实有序的,而且也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绵阳和北川人民的广泛支持。目前在北川和广大援川干部的顽强拼搏和共同努力下,北川县的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干部群众的精神面貌良好,重建家园的热情十分高涨。

    因北川特殊的地理地形和湿润气候,非常适宜茶叶种植。一直以来种茶都是北川羌族自治县农民生存的重要途径。北川的茶叶经茶叶质量监测中心认定为无公害无污染茶叶。济南市是我国最大的茶叶集散地之一,交易量大,辐射面广,能够把北川的资源优势和山东省的市场优势充分结合起来,去奉献我们的一份爱心,实现共同发展。这次推介会也提供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相信必将对北川的茶叶恢复和生产、对北川县整个的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希望各位来宾以及各位企业,在茶产业领域广泛合作,也希望山东的企业能到北川多去看看,奉献爱心。

    作为山东省对口支援北川的组织协调机构,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联接任务,为大家搞好服务。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山东、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鲁川人民同心协力,一个生机勃勃的新北川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呈现在大家面前。最后预祝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取得丰硕的成果,祝大家工作、生活顺利。谢谢。

相关链接

共饮北川茶 再续鲁川情

直播实录:北川茶爱心推荐会

快讯:工作人员宣读北川县人民政府感谢信

快讯:御青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峰致辞

快讯:金牛建材家居代表致辞

快讯:北川茶叶代表俏泉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玉霞讲话

快讯:北川茶协冯涛宣读承诺书

快讯:大众网总编辑总经理潘子江主持开幕式

快讯:活动主办方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魏武致辞

快讯:金牛建材家居义购北川爱心茶

快讯:省委外宣办主任李建军宣布推介会开始

快讯:7位北川茶商推介会上“受宠”

快讯:北川茶爱心推介会即将开始

 

wyf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