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滚动新闻

快讯:爱心企业将协助展卖北川茶

 

经销商关注北川茶。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实习记者 隋乔)“我们企业也乐于参与义购,帮助北川重建。”许多爱心企业来到“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推介会现场,纷纷表示愿意免费提供场地展销北川茶。
    “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除了热购的网友和群众,爱心企业的热情也感动了大家。济南金牛建材市场管理公司谭大珍总经理义购五万元的爱心茶:“得知这个活动以后,我们觉得很有意义。这才是真正帮助北川重建。我们建材市场会用这些爱心茶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让更多人喜爱北川茶。”谭总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并愿意免费提供场地协助卖茶。
    “北川茶活动提供了一个献爱心的平台,让我们真正能帮四川人民做些事情。” 贵和体育店吕燕经理、贵和商厦店的夏经理、统一银座的杨玉奖经理均表示,愿意提供场地,免费设立柜台展卖北川茶。夏经理认为,义购是有限的,帮助展卖北川茶,可以将无限的爱心延续下去。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