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网友互动

爱心汇聚大众网 三方共话北川茶

北川茶企代表、赴川志愿者以及济南爱心企业代表和网友代表做客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5月3日讯大众网记者 吴哲 生活日报记者 高俊峰)一杯川茶吐露浓郁芬芳,一声问候表达真挚愿望。今天下午,来济参加“北川茶爱心推介会”的北川茶企代表、德州庆云县的赴川志愿者以及销售北川茶的济南爱心企业代表和大众网网友代表齐聚大众网,他们共话北川茶,用爱心和行动为北川茶农撑起希望。
  3日下午,大众网嘉宾访谈室里热闹异常,北川茶企代表郭玉霞和赴川的志愿者、爱心网友、售茶的爱心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你一言我一语,谈论着与北川茶相关的话题。北川羌族自治县俏泉茶叶有限公司的郭玉霞经理特地穿上了漂亮的羌族服装。说起过去,郭经理很激动:“茶厂震坏的一段时间,感觉像没了希望,但来到山东、来到济南,真切地感受到山东人的热情、豪爽,感觉像遇到了家人一样,谢谢山东同胞给北川的茶农带来了希望。”

  “山东人耿直、实在,这次活动对我们的企业、茶农帮助很大,为我们重建家园增加了信心。”北川羌族自治县俏泉茶叶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刘迎福说出了自己来到山东后的感受。
  访谈中,来自德州庆云县的赴川志愿者张其国、爱心企业代表济南贵和体育中心店的值班经理王健和三位大众网的热心网友代表也送来了对四川同胞的支持和问候,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北川的茶农和茶企做些实实在在的事情,用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中来,尽每个人的一份力量。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