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网友互动

本网记者与北川茶企代表做客"直播山东"

一年来,北川,这个山东人最牵挂的地方,正在迅速的恢复着以往的美丽。据了解,北川人口 15 万,其中 8 万是茶农。再加上生产加工以及销售环节,与茶叶密切相关的人员有10万多人。但是地震使得大面积茶园损毁,同时也面临交通运输和茶叶销路不畅等困难。

       日前,一场 " 5·12,我要爱 ---- 今夏请喝北川茶 " 活动在省内举行,成为这个初夏,山东人向北川灾区群众表达爱心的一种独特方式。活动旨在帮助北川茶寻找销路,使北川茶叶企业尽快恢复“元气”,解决茶农卖茶难。

    5月7日,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直播山东》今日重点关注:爱心凝聚川茶香。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来自北川的茶叶经销商----北川羌族自治县俏泉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玉霞来到直播间,向听众介绍活动的相关情况。

 

 

直播现场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