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北川六家大型茶企欲来山东打市场

北川六家上规模茶企欲来山东打市场

    大众网4月24日北川讯(特派记者 姜长勇 赵尔印)本网记者多方努力,将希望帮助北川茶企开拓山东市场的想法转告给了北川县发改局,发改局领导对此非常重视,今天上午,他们迅速召集了辖区上规模的茶叶生产企业与来自山东的御青茶业进行座谈,经过第一轮洽谈,鲁川双方最终达成初步意向:北川六家大型茶叶生产企业将于近期赶往山东考察市场,在确定合作模式后将签署合作协议,届时,山东人民便能在家门口品尝北川茶。

  据了解,北川茶以往都是在四川省内销售,而在省外包括山东在内很少见到,地震发生后,北川茶业生产遭受重创,市场份额更不及从前。就在北川茶企恢复生产,正为如何走出北川发愁之际,山东市场给他们带来了希望。

  前来参加座谈的北川茶企带齐了企业简介和样品茶,对山东市场表示极大的兴趣。北川龙头企业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希望借助御青茶业的销售网络和江北最大茶叶集散地优势,把北川茶叶销售出四川。俏泉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非常感谢大众网能够给北川茶企牵线搭桥,帮助北川茶走向更宽阔的市场。
  北川自然天堂、俏泉、禹露、禹龙、五星、羌山雀舌等六家茶企在座谈会当场便表示希望能够去山东考察。山东御青茶业方面则表示,为了帮助灾区重建,为北川的茶叶销售献出微薄之力是值得的,“我们不但可以设立爱心柜台,为北川的茶叶无偿提供店内最显眼的展销柜台,御青茶业的茶艺培训学校还可为北川茶企提供免费培训。”

 

相关链接:

北川孩子网上吐心声:请帮我们卖茶叶

灾区传来一致声音:北川茶叶正愁嫁

北川茶叶曾列四川十大名茶之首

山东茶商“瞄”上北川茶

北川茶叶口感非常适合山东人

记者亲身体验运茶路上“蜀道难”

本网向网友发出倡议:今夏请喝北川茶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