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绵阳市委:"喝北川茶"是深层次援助

   大众网记者赵尔印四川绵阳报道 由大众网、生活日报等单位主办的“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不仅在山东引起关注,在千里之外的四川同样引起巨大反响,5日上午,适逢本次活动正式启动之际,四川绵阳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特通过大众网前方记者向大众网、生活日报及热心的山东人表示感谢。
    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科表示,能够深入灾区了解灾区群众的困难和所需,进而用实际行动从深层次上帮灾区恢复经济,解决困难,这种意识和做法难能可贵,“我代表绵阳市委市政府向山东人民表示万分感谢,对大众网的爱心之举表示万分感谢!”胡科对本网特派记者说,“谢谢你,希望你能将我们的感激之情回馈给山东人民。”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