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山东人真情感动北川茶企 北川茶愿为山东而改变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山东人民的热情让我们感动,我们的北川茶也愿意为山东而改变。”5日启动的“今夏请喝北川茶”公益行动,让身处困境的北川茶商再一次感受到了山东人民的热情,他们表示,为了让山东人喝上更加顺口、更加实惠的北川茶,他们将改进改进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

    北川擂鼓镇茶叶协会会长、五星茶厂经理朱成建介绍说,通过这几天在济南的考察,他发现山东人比较喜欢板栗香型的茶,而北川茶在上世纪80年代就是板栗香型,不过在2000年前后,为了追求清香味改变了产茶工艺,他认为回去后可以为山东市场恢复板栗香型的生产。

    北川俏泉公司经理郭玉霞则认为,北川茶今后可以在生产流程上降低成本,让山东朋友喝上更实惠的北川茶,她的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北川茗香公司赵义秀经理的赞同,赵义秀认为北川茶也确实有进一步降低成本的空间。

    自然天堂茶业有限公司经理谭玉林也认为,北川茶确实应该更适应山东市场,他说,目前他们公司的绿茶、花茶、苦荞茶都很受山东客户的欢迎,其中济南茶叶市场的客户已经和他们达成了绿茶的代理意向,德州炒甲公司已经向他们定购了首批绿茶,他表示,为了让北川茶在山东市场站稳脚跟,回去之后他们会根据山东的情况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产品,无论在价格还是品质方面。

    济南茶叶市场刘勇总经理也认为,北川茶如果想要长期在山东发展,就一定要更加适应山东,他建议山东的茶叶经销商可以一起去北川考察,为当地茶叶发展提出建议。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