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老屯茶城义购五万爱心茶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吴哲 刘宝才 隋乔 司君波) 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第三场推介会于今日上午10点在老屯茶城举行。老屯茶城在现场义购五万元爱心茶,将活动推向高潮。

 

    老屯茶城:帮助北川我们义不容辞

“义购爱心茶是善举,而且非常务实。”老屯茶城丁原田总经理表示,捐款、义购都可以帮助灾区重建。他告诉记者,老屯茶城还将免费提供场地,为北川茶商开设专门办公地点,“北川茶商有了长期联络点以后,才能发展下去,打开山东市场。”丁原田说,去年老屯茶城一共向灾区捐款30余万元,现在作为经营茶叶的同仁理应“拉他们一把”。

 

    推介会现场爱心茶脱销

北川茶叶协会会长朱成建感动的说,在山东人民的帮助下,震后困难重重的四川茶、北川8万茶农看到了希望:“根据客户的回馈,我们决定对茶叶的口感和工艺进行改良。大众网组织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使茶叶产业链得到恢复和延伸。”北川茶商郭玉霞高兴的给记者说,今天上午带来的茶叶已经脱销了:“看到这么多买茶的人货却没到,真是着急。”

 

驻济学子与北川茶商达成现场签协议

在上午的推介会现场上,山东轻工业学院的两名学生与北川自然天堂茶叶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协议,购买了高山炒青120袋、花毛峰120袋,成交额近2000元。一位姓吴的学生告诉记者,他们想先购买两件,在济南各高校宣传销售,不仅让泉城市民了解北川茶,也得让泉城的大学生了解北川茶。在5.12那天,他们还将在泉城广场,举行爱心茶品尝活动,呼吁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爱心茶宣传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北川茶,多喝北川茶。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