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舜和茶城愿提供免费店面

    舜和茶城:提供免费经营场所,让北川茶留在济南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记者 刘宝才 吴哲)5月6日下午,“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爱心推介会走进位于经七路上的济南舜和茶城。“我们愿意提供免费的经营场所,让北川茶商留在济南,让济南市民能够长期喝上北川茶。”济南舜和茶城副总经理李佳睿对记者表达了心愿。
    李佳睿告诉记者:“活动启动之初,我们舜和茶城就很关注。舜和茶城位于市中心,市民坐车前来购茶和品茶,交通非常方便。我们今天将和北川茶商详谈合作事宜。初步打算提供两处免费店面,供北川茶商长期经营。因为北川茶虽然在媒体上已经宣传了一段时间,但大部分市民还不很了解北川茶。我们希望把北川茶留在济南,在济南能够生根,让市民想起北川茶就能够在舜和茶城买到喝到。”
    据李佳睿介绍,今天上午她就接到三四十个咨询电话,询问舜和茶城的位置。舜和茶城位于经七路和杆石桥交汇处路南顺河高架桥下,咨询电话:0531-88320557。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