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北川茶商:让更多的北川人过上好日子

自己富了不叫富 北川富了才叫好
郭玉霞吐“狂言”:我还想干更大的!

    大众网济南5月8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这次来山东让我有信心了,我现在不光想产茶卖茶,我还要发展北川的茶园旅游业,带动更多的就业,让更多的北川人过上好日子。”8日中午,在济南七里堡茶城,一向给人以敢想敢做印象的北川俏泉经理郭玉霞再度“口出狂言”,她表示,为了让更多的北川乡亲在震后自力更生,在解决卖茶难的问题后,她将加大投资拉长茶叶产业链,争取发展茶园旅游项目。
    郭玉霞说,在地震后,包括她在内的北川茶叶茶叶企业负责人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茶叶滞销,让他们无力全面恢复生产,也无法大量收购茶农鲜叶,而这一次,大众网、生活日报和热情的山东人民再一次帮助了他们,不仅现场卖掉了很多茶叶,还拿到了很多订单,让她对北川茶和北川茶农的未来更有信心。
    “做到这些我还不满足”,郭玉霞说,目前北川茶仍处在产茶卖茶这一条腿走路的阶段,自己卖茶难的问题解决后,接下来她要考虑如何拉长北川茶产业链,如何让更多的北川乡亲过上更好的日子,拉动他们就业,而初步的意向是和御青茶专卖店继续合作,开发北川茶园的旅游功能,让更多的朋友体验羌族文化,感受茶园魅力。她表示,这一想法已经得到了御青茶的支持,相信不久的将来双方就能进行付诸实施。郭玉霞开心地说:“到时候山东的朋友去了一定要打折。”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