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淄博爱心雨中暖了北川茶

北川茶走进淄博

他买了1800元北川茶

崔经理连夜买走万元爱心茶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 吴哲 燕雨)在济南掀起今夏喝北川茶的热浪后,9日上午,由大众网联手鲁中晨报推出的“淄博人喝北川茶活动”又走进了古城淄博,身处困境的灾区茶企再次被淄博人浓浓的爱心包围。

    活动没开始 先卖万元茶

    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北川的俏泉和茗香两家茶叶企业 ,他们于8日晚上驾车从济南赶到淄博,按预定程序,淄博的 “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9日上午才开始,没想到8日晚上, 当地一家化妆品经营商给茶企来了个“措手不及”,他在8日 晚上就赶到了茶企负责人落脚的招待所,表示要买一批北川 爱心茶。
    这位名叫崔俊海的淄博人表示,他买茶主要是为了在力 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灾区茶农,对于茶叶的价值、种类倒是 不太关注,最终崔俊海分别了购买了俏泉和茗香的产品各200 袋,总计11000元。他表示他会把这些北川茶放到自己的柜台 上,回馈给自己的顾客。 

    和风细雨中 爱心暖川茶

    9日上午9点“今夏请喝北川茶”在淄博商厦门前正式启动,尽管天空下起了细雨,风也比较大,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淄博人的热情,在商厦门前几个爱心茶展销台始终市民包围。一位来自淄博桓台的杨阿姨不到9点就出现商厦门前的活动现场,她是一早坐了40里地的车专门来买北川茶的。
    杨阿姨告诉记者,看了有关“今夏请喝北川茶”的报道后,自己和76岁的母亲都为灾区的8万茶农着急,希望能买些北川茶,虽然买不太多,但可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灾区,希望他们尽快走出困境。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年男子一下子买了1800元的北川茶,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只是一个劲的说“多少帮他们一点”。

 

赵永刚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