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新闻

北川茶商带到淄博茶叶几乎销售一空

    大众网淄博5月9日讯 在今天由大众网联手鲁中晨报推出的“淄博人喝北川茶”大型公益活动现场,不少家庭、单位同事结伴而来,还有的单位组织了近百人的“志愿者”队伍到现场购买北川茶,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10:30之后的一个小时时间里,热心的“志愿者”和结伴团购的市民购买了千余斤北川茶,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不仅如此,有的单位还要无偿提供场地希望北川茶商能够留下来继续宣传推广,让更多的淄博市民购买到北川茶。“我喜欢茉莉花茶。”“我买的绿茶。”来自淄博市黄河河务局的4名市民组团来到活动现场购茶。“看到鲁中晨报的报道后,我们几个人就商量好一起来买茶了。”像这样一个单位几个同事或一个小区几名邻居一块购买北川茶的场面,在活动当天随处可见。“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我们也很乐意参与。”潘成集团的崔先生和同事抱着刚刚买到的北川茶,笑着对记者说。淄博恒鑫实业有限公司的赵先生要了28包北川茶,让单位的同事们共同分享。远方大酒店的一名负责人预订了70公斤一级绿茶。爱在此刻蔓延着,传递着……
    10:30许,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人让整个现场“火爆”起来。“我们是淄博市供电公司‘善小’志愿者,因为人员分布比较广泛,这次只是来了部分代表。”一名志愿者介绍说,因为很多志愿者到不了现场,为了购买北川茶,所以昨晚他们紧急进行了统计,大概需要250公斤左右。今天到活动现场的“善小”志愿者有80多人,而且购买的茶叶大大超过了他们的统计。爱心汇成海洋,聚少成多,不到一个小时,淄博的百余热心“志愿者”,购买了上千斤北川茶。
    “我们能免费提供场地,希望北川的茶商有更充裕的时间推广北川茶。”玉峰茶城的赵先生来到活动现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他们的心意。
    因天气及日程安排情况等原因,北川茶商准备返程。临走前,北川茶商表达了感激之情,“淄博人民太热情了,谢谢充满爱心和慷慨的淄博市民,希望有机会我们再过来!谢谢!” (记者 马斌 张欣 报道)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