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网友热评

支持北川,痛饮北川茶

支持北川的方法,于我,是痛饮北川茶。

北川80%以上的人是茶农,此地盛产茶业。如今北川道路不畅,销售便成为今年新茶上市之障碍。可是,不是有心人,有爱心的人急北川人之所急,想北川人之所想,搞起了支持的实际行动。我是从马斌读报中得知的。正巧,本人于四月开始饮茶,这一饮不大紧,还真尝到饮茶的甜头。

首先改变了我本人对茶的看法。以往总认为清瘦如我的人不适宜饮茶,刮油,何时能聚积点脂肪胖点。茶一喝怕是永远也胖不了。可是,一天三杯,一月有余,秤上一称,还真没再瘦。

其次我对茶有了好感,单是它的清香,从打开的那一刻,先是鼻子闻到,亲手泡制,手留余香,接着开水冲洗、冲浪、冲调,便满屋溢香。待茶渐冷,慢慢品来,唇齿之间,清雅有致,清爽无比。

一个周下来,它带给我意想不到的身体感受。咽喉不赌,口腔不腻,食道不痛,胃肠不响,排泄正常。

我把茶推荐给办公室的人,所有不曾饮茶的人,免费提供,热情介绍。山东人发起的支持北川,痛饮北川茶的活动在我身边展开。

北川,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有茶,留着茶叶在,不怕没人饮。

你们的茶,真好。是真的好。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