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疑难解答

北川人民的生活很艰苦吗?茶业是其支柱产业吗?

    网友提问:我已经加入“帮帮团”,这次活动的内容是团购北川茶,我想知道怎么行动或怎样付款?还有北川人民的生活很艰苦吗?茶业是其支柱产业吗?

    回答:团购请留电话给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会通知北川茶商与你联系。北川还有部分人因家园被毁仍住在板房里等待安置。茶业是北川的绝对支柱产业。这是个15万人的小山城,没有别的大产业。还有羌绣和腊肉等当地土特产。但远不及茶叶的影响大。我们目前没有精力把另两项引进来,只能先扶持一下北川茶。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