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疑难解答

请问北川茶叶多少钱一斤?

    网友提问:我能了解一下北川茶叶多少钱一斤??也就是说如果前去北川收购茶叶,北川茶农能接受的最低价格为多少??请尽快回复!谢谢.

    回答:北川茶品种很多,有几块钱一斤的,也有几千元一斤的。收购茶叶不是从茶农手中收。茶农只种茶,把鲜叶卖给茶商。北川也有小茶叶生产作坊,但这次我们没时间去联系这么多,只联系了较有规模的几家茶企。我们会在五月初邀请北川茶商来济南与本地茶商见面。到时你可直接与他们联系。如果特别急,你可以把电话留给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会通知北川茶商与你联系。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