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直击推介会

“北川茶,不问价,不用尝”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贾琼  赵新婷)家住七里堡旁边的王大妈老两口一早就来到茶市,转了一圈买了茶叶就匆匆离开了推介会,真可谓“速战速决”,他们说:“买北川茶,不问价,不用尝”。
    记者在门口追到二老,王大妈爽朗地告诉记者:“俺俩就是冲着北川茶来的,怕买不到就一早来了,现在买到手就放心了。”王大爷也说,很早就开始关注北川茶的活动了,买点茶叶支援北川,比说多少好听的话都实用。在记者问到北川茶的味道如何的时候,王大妈笑了,说还没尝。“不尝您就买了?口味不合适怎么办?”记者非常惊讶。王大妈说:“北川茶,不用尝。看茶叶、闻味道就知道是好东西。”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