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直击推介会

四袋北川茶昨夜被“强买”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冯炜程)5日上午,北川茶展销会在济南正式启动。可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御青茶专卖店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在昨天(4日)晚上他们布置会场时,已经有一位中年妇女提前“闯入”,并“强买”了4袋北川茶。
    御青茶专卖店屈丽女士对记者说,4日晚上7点多,她们刚开始布置会场,一位中年妇女忽然走进店里,表示要买北川茶,但当时茶叶根本还没摆上,她们就告诉那位女士,希望她明天活动开始后再来选购。
    本以为这位女士就此离开,不想在晚上9点左右这位执着的女士再次返回,这时候,工作人员已经将北川茶摆到展销台上,于是她要求现在就买几袋,但当时北川茶叶企业负责人并不在场,北川茶的价格工作人员并不知道,于是他们再次劝说这位女士,并告诉她5日再来买会有优惠促销也说不定,但她并不领情,坚持要买。见这位女士态度非常“强硬”,工作人员只好给茶企负责人打电话,询问了女士选定茶的价格。
    屈丽告诉记者,最终那位女士“强买”了4袋北川茶,每袋250克,总共花了100多块钱,而最令工作人员感动的是,临走时这位女士告诉她,其实她自己并不喝茶,买北川茶纯粹是为了帮助北川茶农。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