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直击推介会

只买一包茶叶也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虽然只买一包低档茶叶 但也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记者 高明兴)今天的七里堡北川茶爱心推介会上,众多热心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购买茶叶,场面十分火爆。他们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表达着对北川人民的深情厚意。
    “我家里还有生病的老人,所以不能久待。”陈先生买完茶就急忙往家赶。原来,陈先生家住荷花路,今天是看了生活日报的北川茶相关报道后专程赶来买茶叶的。“买回去慢慢喝,刚才尝了尝,这茶喝着还不错,”陈先生指着手里的一包茶叶说,“我是工薪阶层,喝茶也就是30元钱以下的,大的帮助也谈不上,仅仅献一份爱心而已,虽然消费不高但我对北川人民的情意是无价的。”
    和陈先生一样抱着献爱心的心态前来购茶的市民还有很多,大家都说,喝其他茶仅仅是普通的消费,但喝北川茶确实在为灾区的人民献一份爱心。“我是坐车路过,看见咱这儿正在举办爱心茶推介会,就进来看看”市民张先生说,“还别说,喝惯了北方重口味的茶,再喝这清香的北川茶,感觉还真不一样。”张先生买了两包茶叶,“我喝一包,给朋友也带一包。”
    现场还有两位前来买茶的六七十岁老人,他们每人都买了四五包茶叶。“走,看看那边的花茶去”孙女士对同伴说。据了解,两位老人并不住在附近,听说今天有这个活动才专门坐车赶来的。“我们不能去北川支援建设,就买包茶叶表表心意吧。”老人的话令在场的羌族姑娘眼睛都湿润了。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