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直击推介会

北川茶企“四个感动”答谢山东人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司君波)“虽然来到三千里之外的济南,但却没有丝毫身在异乡的感觉。”在北川茶老屯推介会启动仪式上,北川禹露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涛代表北川茶企,用四个“感动”表达了对山东人民的感恩之情。
    冯涛说,虽然来到了三千里路外的山东,却丝毫没有身在异乡的感觉。他说,这些天来,他的心中充满着感动。随后,他饱含深情地用四个“感动”,表达了他对山东人民的感激之情。他说:“半个月前,大众网的记者,你们山东媒体的记者,冒着生命危险来到堰塞湖北部山区的茶园来调研,你们勇气和敬业精神令我感动;之后我一直在看大众网,看到山东众多媒体为北川茶所做的种种努力,令我感动;山东的茶业界、企业界慷慨解囊,为我们能够参加推介会提供了无私的帮助,令我感动;山东的父老乡亲们踊跃购买北川茶,这一杯杯清茶中包含着的浓浓爱意,令我感动……”
    冯涛表示,他们北川的茶叶企业不会辜负山东人民的期望,他们将担负起社会责任来,把卖茶挣的钱,全部投入再生产,用最快速度让更多的厂房站起来,让更多的机器转起来,让更多的北川茶农过上好日子。 

相关链接: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