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直击推介会

八旬老人派女儿来买北川茶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赵新婷)“老父亲行动不便,专程让我来帮他买北川茶呢。”在今天上午举行的“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第三场推介会上,记者见到了前来帮父亲买北川茶的刘女士。
    据刘女士介绍,自去年5.12地震后,父亲一直非常关注灾区,想为灾区同胞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去年地震的时候,我父亲不仅向灾区捐了6000元,还捐了6床被子,老人家就想帮助一下灾区同胞啊。”刘女士告诉记者,在得知今天的爱心推介活动后,老人家便很想来买北川茶,但无奈老人家身体不好,无法自己前来,便叫女儿来帮忙买茶。
    “我父亲说,相信北川茶的品质一定很好,既能喝到好茶,又能向北川人民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帮他们渡过难关,何乐而不为呢。”刘女士告诉记者,为了不辜负父亲的托付,她已经帮父亲买了8袋北川茶,并打算再选购两包。
    推介会临近结束的时候,刘女士向记者转述父亲的愿望:希望北川茶能打开济南市场,在济南继续卖下去,使向他这样的市民都能长期喝到纯正香郁的北川茶,为北川人民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相关链接: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