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北川茶>直击推介会

枣庄茶商专程来济看茶

    大众网济南5月6日讯(大众网-生活日报联合报道组 赵新婷)“我是今早五点多专程从枣庄赶过来参加北川茶爱心推介会的。”倪经理对记者说。“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第三场推介会于今天上午在老屯茶城举行,在推介会现场,记者见到了刚从枣庄赶过来的倪经理。
    据倪经理介绍,他是杭州人,来山东做茶叶批发生意已经有十几年了。“前几天从你们大众网上看到了‘5.12——我要爱,今夏请喝北川茶’活动的报道,觉得活动很有意义,今天就特意从枣庄赶了过来,看看能不能为灾区同胞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倪经理告诉记者,他这次来想先进一批北川茶回去推荐给自己的客户,看看口感、价格能不能被客户所接受,希望能借机帮北川茶打开枣庄的市场,与北川茶企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北川茶的品质很高,购买北川茶既是做生意,又是献爱心,作为一名茶商,我对北川茶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倪经理同时表示,北川茶要想真正走近山东的千家万户,还需要在口感、价格等细节方面做一些改进,做出更适合山东人需要的茶叶。

 

相关链接: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鲁ICP证:00010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 Rese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