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幕后揭秘

闭幕式演员中的考研生

闭幕式演员休息区很嘈杂,大家都在三三两两的放松,演员杨桂龙却在专心看英语。他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还有2个多月时间就要考研,同时也是一名闭幕式演员。他说:“考研、闭幕式,这两件事都不能耽误。”
  

图为杨桂龙和同学在排练休息空余,复习考研

 

  大众网1028日讯 (记者 陈宏发 燕雨)闭幕式演员休息区很嘈杂,大家都在三三两两的放松,演员杨桂龙却在专心看英语。他是一名大四的学生,还有2个多月时间就要考研,同时也是一名闭幕式演员。他说:“考研、闭幕式,这两件事都不能耽误。”

  杨桂龙来自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专业,早在今年6月份就参加闭幕式的排练。当时,杨桂龙已经决定考研,但还是坚持来参加,他的想法很简单,“一方面闭幕式演出特别有意义,另一方面也是一种实习经历”。

  闭幕式临近阶段,演员们要进入东荷体育馆训练,时间安排也更加紧张,有时候早上6点就要集合训练,晚上10点才能结束,等到家时就11点了。但杨桂龙会“加班”学习到2点,弥补当天的时间。

  当记者问到,若是因此而影响了考研成绩,会不会后悔时,杨桂龙想了想说:“会后悔一时,但如果错过了闭幕式演出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