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幕后揭秘

闭幕式上“最有爱心的妈妈”

“天冷了,我赶紧再织几件毛衣送给孩子们!”闭幕式演员中,济南老年大学艺术团芭蕾队的薛春燕,利用排练间歇时间,为残疾儿童和孤儿们织毛衣,被评为“最有爱心的妈妈”。

 

  大众网1028日讯(记者 陈宏发 燕雨)“天冷了,我赶紧再织几件毛衣送给孩子们!”闭幕式演员中,济南老年大学艺术团芭蕾队的薛春燕,利用排练间歇时间,为残疾儿童和孤儿们织毛衣,被评为“最有爱心的妈妈”。

   “织毛衣就当休息了,排练时间挺紧的,才织了两件。”见到记者采访,薛春燕老人挺不好意思。老人看到媒体报道,招募“爱心妈妈”,就志愿报名给孩子们织毛衣。为了不耽误排练,老人只是在休息时间织毛衣,“织毛活也相当于休息了”,老人笑着告诉记者。老人织得很慢,但一针一线都非常认真。“天冷了,我赶紧再织几件。”她希望这些毛衣能够早日穿到孩子们身上。

  本次闭幕式上,薛春燕和同样来自老年大学艺术团的50名演员在《律动》节目上,身着桃红外衣,头戴白色鸭舌帽与孩子们表演韵律十足的体操和劲舞,他们的想法很简单:宣传宣传泉城济南!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