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幕后揭秘

“希望爸爸妈妈能在电视上看到我”

“把我们的《冬季恋歌》再排练一遍,听音乐,注意动作,柔柔的……”闭幕式演出后台,济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60名小朋友正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练节目。

 

  大众网1028日讯(记者 陈宏发 燕雨)“把我们的《冬季恋歌》再排练一遍,听音乐,注意动作,柔柔的……”闭幕式演出后台,济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60名小朋友正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练节目。

  “我最大的心愿是好好表现,让爸爸妈妈看到我最精彩的一面!”10岁的许新宁对自己能来参加闭幕式演出,感到格外的高兴,毕竟不是每一个小朋友都能来参加,她们都是“优中选优的”。

  济南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带队老师赵静告诉记者,他们7月份接到表演任务选拔学生,许多孩子的家长非常支持,带着孩子来踊跃报名,优秀的孩子太多,最后不得不忍痛割爱,选出60名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的孩子。

  这次闭幕式上,孩子们主要担负《冬季恋歌》节目的演出。赵静说,这个节目的动作比较成人化,蹦蹦跳跳的孩子很难适应。有一个表现冬季冰山的动作,要求动作“有棱有角”,孩子们掌握起来比较难。赵静就跟其他5位老师,每人负责10个孩子,一点一点的教动作,扣细节。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孩子们终于掌握住了动作的要领,成功营造出冬天的冰凌感觉。

  来参加排练的孩子能在一起吃饭,一起休息,感到格外的开心。在后台休息室,记者看到孩子们在一起做游戏,完全看不到一丝压力。在孩子们眼里,参加开幕式与荣誉无关,一切都是快乐的。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