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幕后揭秘

240个小号手吹响“全民健身”

“滴滴答 滴滴答……”小号手“吹响”集结号,全民健身拉开序幕。闭幕式演出《律动》环节中,节目一开始,从观众席上一下冒出了几百名小号手,他们是济南市中区少年宫的小朋友,共有240名。

图为闭幕式后台,小号手们在排练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1028日讯记者 陈宏发 燕雨)“滴滴答 滴滴答……”小号手“吹响”集结号,全民健身拉开序幕。闭幕式演出《律动》环节中,节目一开始,从观众席上一下冒出了几百名小号手,他们是济南市中区少年宫的小朋友,共有240名。

  排队、站位、模拟吹号,连带队老师隋岩也承认,他们或许是动作最简单的演员。但是为了这个看似简单的节目,许多人付出了很多辛劳。

  按照要求,孩子们要每天早上9点到体育馆集合,晚上排练到9点才结束,集体乘车返回少年宫,再由孩子家长接回家,不少家远的孩子,等回到家都半夜了,第二天还得上课。隋岩深知家长的辛苦,她说:“每天早上送,晚上接,回家还得陪孩子做功课。”但参演学生的家长都非常支持,他们都觉得能参加全运会闭幕式演出是一种荣幸。

  隋岩说,济南市中区的教育系统已经通知各学校,凡是参演的学生都要由专人负责补习功课,保证他们的学习。“这些孩子不光表演好,学习成绩也很好,相信对学习成绩不会有太大影响。”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