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现场播报

23万全运志愿者获颁“志愿服务金牌”

23万名全运会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辛勤的汗水、周到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卓有成效的开展了竞赛组织、信息咨询、应急帮扶、文明倡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各方面的高度赞誉,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大众网——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吴哲 宏发 杨博)在本届全运会上,12000名赛会志愿者用他们的热情和微笑赢得了参会运动员、裁判员和媒体记者的高度赞誉。在今晚的闭幕式上,他们和其他为全运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志愿者、社会志愿者一起获得了本届全运会分量最重的一块奖牌,组委会颁发的“志愿服务金牌”,以表彰他们为全运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

 

    全运会12000名赛会志愿者服务在11大领域、27类岗位上,累计上岗24余万人次,服务近200万个小时;有18000名城市志愿者和20万名社会志愿者服务在2500余个城市志愿服务岗位上,累计服务超过1080万个小时。23万名全运会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辛勤的汗水、周到的服务、无私的奉献,卓有成效的开展了竞赛组织、信息咨询、应急帮扶、文明倡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赢得了各方面的高度赞誉,为全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静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