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09专题汇总>再见!东荷西柳>现场播报

闭幕式主创团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闭幕式结束之后,主创团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自豪地表示,没有辜负山东人民的希望,希望闭幕式也能在全国人民心中驻留长久。

    闭幕式主创团队交满意答卷 没有辜负山东人民的希望

    大众网-山东联通3G联合报道记者 赵尔印 陈宏发 杨博)第十一届全运会闭幕式精彩演出是主创团队给山东人民交上的一份满意答卷。闭幕式结束之后,主创团队在新闻发布会上自豪地表示,没有辜负山东人民的希望,希望闭幕式也能在全国人民心中驻留长久。不少专家也对闭幕式给与了高度评价。
    十一运会闭幕式总制作人周游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他们近百名创意团队、制作团队和上千名演出团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届全运会是一届非常成功的运动会,会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留在全国人民心中,他们希望闭幕式像开幕式放飞梦想一样能够长久留在人们心中。周游说:“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说,没有辜负山东人民的希望。”
    闭幕式创意制作总监韩立勋说:“全运会对于运动员来说,是实现梦想的舞台,闭幕式也是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辉煌的记忆’深深刻在我们心中,从创意之始就在孜孜不倦追求亮点,无论如何,我们要给山东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闭幕式成功演出后,韩立勋还向记者透露,对于水滴的体现,他们一开始只有30%的把握,他们通过18次试验,使用影像资料终于完成对组委会的承诺,成功表现出水滴的形状。由于闭幕式设在体育馆,中心成像幕布弧度过大,摄像头投影时因焦距问题容易造成影响周边发虚,制作团队花掉6天时间对成像系统进行调校,终于克服技术难关,让映射在中央圆形幕布上的影响没有出现变形和虚化。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